【长末】少女漫画 上(4)

  周末松本真的偷偷开车到了樱井家,虽然他知道樱井今天因为公司的事情会加班,但也不妨碍他在这个大少爷的房子里呆着。

  “这家伙真是太不小心了吧...”松本润把钥匙插进门锁时才发现门没有上锁,只是被带上了,然而当他走进玄关时才发现门口摆着一双跑鞋。显然不可能是樱井翔的,从号码到款式,都完全是别人的样子。

  房子里还有别人。松本润首先想到了小偷,但立即否定了这个可能,樱井翔住的公寓是他父亲给他买的高级公寓,保安水平堪比监狱,怎么可能会被一个穿跑鞋的小贼轻松从门口穿进去?

  在思考这些时,松本已经轻手轻脚地走到了客厅,茶几前的电视被打开了,坐在地摊上的男生正背对着松本用连在电视上的游戏机打游戏。

  “你是谁?”松本终于开口问

  男生回过头,看到松本润时微微惊异了一下,但立即露出一副非笑似笑的表情。然而松本却大吃一惊:“是你!”

  哪怕只是隔着教室远远看过一次,又或者只是瞥见一次男生的照片,松本也立刻认出他就是那个男生。近距离的他,看起来似乎只有十七八岁,尖尖的小脸,小小的身体缩成一坨埋在地毯里。

  男生不慌不忙的暂停游戏才从地上站起来,他上下打量着松本润,然后纠正道:“不是‘你’,是二宫和也。”

  松本润的口气不自觉的变得僵硬,“我不是在问你是谁,你为什么在樱井翔的家里?”

  “嗯?”二宫倒是很自然的笑了笑,“因为sho酱给我了钥匙啊。”

  他从肥大的牛仔裤兜里掏出钥匙圈,炫耀般在手指上转了转。钥匙扣上黄色的小吉他装饰品闪闪发亮。

  松本润一瞬间不知道怎么反驳这个男生。他笑起来时总给松本一种他会耍鬼主意的感觉,好像下一秒他就会从头上长出犄角、身后露出尾巴,恢复成小恶魔的原型。

  “坐下吧松本君。”二宫却很自然的拍了拍身边的沙发,示意松本坐下。

  “你——”

  “我看到了哦,你在satoshi的教室门口转来转去,”二宫见松本不坐,自己反倒自然的侧躺在毯子上,“而且sho酱也说他家里总会跑来一个‘浓颜的家伙’,然后我稍微翻了翻生徒册,又雅虎了一下,松本君的名气还是蛮大的。”

  那个溜肩.....松本在心上把某个人狠狠记了一笔。

  “所以,你是樱井和大野...老师的朋友?”

  “算吧。”二宫笑嘻嘻的点头,“叫我nino就行。”

  松本润打一开始就有点不太喜欢这个男生,樱井和大野,他两个很在意的人,竟都被这个男生抢先一步,然后那两人却对自己绝口不提二宫——明明已经亲密到这般地步。仅仅是大野他还可以容忍,但樱井竟已经把钥匙给了这男生,松本想到这里心里更不舒服。

  “玩一局?”二宫忽然从弯腰地上捡起另一个游戏手柄,丢给松本,“我很无聊的。”

  松本还没回答,二宫倒是径自打开了游戏,不是对战,而是两人相互搭档做任务的模式,目标是偷袭进敌方阵营,打倒大boss。

  松本本来有些不情愿,但他是无论做什么都要好好完成的性格,就算不想玩,他也自己不允许输掉游戏。只好坐下和二宫认真地玩起来。

 

  “喂喂喂,你配合一下,我要死了!”

  才开始五分钟,松本反倒忍不住叫到。二宫也很不客气的喊道:“是你的技术太差啦Wii君!”

  “你说什么?!”松本刚要就二宫的称呼争论一番,就被二宫的尖嗓打断:“快点开枪!快快快!”

  松本润立即慌乱地按起手柄。就在他几乎快被包围的敌军打死时,二宫的角色忽然从上方跳下来,正好落在大boss旁边。

  

  “躲开!!!”

  二宫一边喊道,一边扛着火箭炮对着大boss开了一炮。

  屏幕上火花四溅,良好的特效把这场激烈战斗表现得相当真实,一片沉静过后,两个大大的单词出现在了屏幕上:“YOU WIN”

  “干的不错,Wii君。”二宫笑着把手柄放在地上。

  松本挑了挑眉,算是回应二宫的夸奖。

  “吃外卖吗?”二宫拿起电话问。

  “寿司。”

  “我不要。”

  “我付钱。”松本习惯性的说出这句话,二宫立刻喜笑颜开的拨了电话。当二宫留到阳台上时,松本这才意识到他竟和这个男生同处一室,而且似乎相处的还不错?

  “抽张牌,别让我看见。”二宫从阳台回来,手上却拿了副扑克牌,示意松本抽。

  松本抽了个方块十:“你要变魔术?”

  二宫诡秘一笑,把一部分牌放在一边,留下一些放在桌上,正好十五张。

  “你抽的牌就在里面,我现在抽给你看。”二宫笑眯眯的说,“不过我要抽四次。”

  松本挑眉,“四次太多了,你要是四次都抽不中怎么办?”

  “那我就回答你四个问题,什么都行。”二宫手指在松本眼前晃了晃,“要是我猜中了,你就要替我做件事,放心,很简单的事,只是我怕麻烦罢了。”

  “你先抽一张。”

  二宫一笑,随手拿起一张:“这张?”

  “不是。”

  “这张?”

  “不是。”

  二宫连抽三张,没有一张是方片10,松本润忍不住嘴角勾起笑容,他早就想好了四个问题,这个求之不得的机会就在眼前,怎么能放过?

  然而二宫反倒没有一点慌乱的样子,信手拿起最后一张:“是不是这张?”

  “不是,你输了。”松本笑了,他有一瞬间甚至期待着从这个男生脸上看到慌乱和窘迫,很难想象他会做出这种表情。

  但二宫脸上得意的笑依旧没有消失,他摊开手,示意道:“真的么?你再看看——”

  松本刚要反驳,目光随着二宫的手展开,却突然发现,余下的牌正好组成了一个大大的“10”。二宫的嘴角越来越扬,他把手里刚刚那起来的牌斜着摆在“10”的左边,“这是方片。”他眨了眨眼。

  松本瞪着二宫,一时无语。二宫哈哈大笑。

  头一次的,松本这般不甘心却又心服口服。望着二宫,他竟没有了方才那种反感。

  寿司外卖在二宫正要再来一局的时候送到了,价格不菲的豪华拼盘摆在桌上,卖相好的不得了。

  “多谢Wii君款待啦!”二宫夹起一块塞进最近高兴的说。

  “所以你叫我做的是什么事?”

  眼睛转的滴溜溜的男生又笑了:“下周末我联系你,手机号码给我。”

  松本有些不情愿的给了二宫号码,他看到二宫露出那种笑,就已经知道这人在打主意。有些人,见第一面倒就能看清他的点,恐怕二宫本质就是个小恶魔吧,松本想。

  吃完饭松本又陪二宫打了两局游戏,看到已经是五点多,他便放下游戏手柄准备穿衣服走人。二宫坐在一边奇怪的问:“你不等sho酱回来?”

  “等他回来有什么用,他估计什么都不会说的、关于你。”松本一边整理着衣领一边瞥二宫,“那家伙打诨也是相当厉害的。”

  “bingo!”二宫打了个响指。

  “再说,我会知道的,所有的事情。”松本重重地系了系衣领,“你们等着好了。”

  “好啊。再见Wii君,我看好你。”

  二宫挥挥手,目送松本离开,嘴边的笑愈发止不住。

  “找到了个有趣的家伙呢~”他甩了甩手机上蓝色的鱼型挂饰,“好玩的事要开始了。”

【二宫小恶魔上线。魔术图已专门放出。nino和翔哥什么关系猜也知道(捂脸)

   这篇没法出去我竟然浑然不知!傻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