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就当做生贺吧

  如果有人在你从没想到的时候给你惊喜,你会怎么样?


  二宫和也呆呆的看着站在他面前捧着一个插满蜡烛的蛋糕的樱井翔,面部表情有点僵硬。


  “生日快乐!ninomi~”


  当二宫牢骚着为什么樱井今天没有来接他下班、怀疑这家伙是不是把自己追到了就放纵了的时候,打开家门他看到的就是这一副场景。


  “喂、你在干什么?”二宫声音都变得紧绷绷的。


  “难道不应该是蛋糕?”樱井的表情有些困扰,“可是这个蛋糕是我特地排了好久的队订到的人气款,每天限量预定的....”


  “我不是再问你这个!你为什么要弄这些?”二宫飞快地打断樱井的话。


  樱井把蛋糕放在桌子上,“因为今天你过生日啊,三十二岁的生日,我在祝你生日快乐。”


  “你怎么知道我今天...”


  “我看到了nino的驾照。”樱井走近二宫身前低头凑近,“怎么这种反应,搞得我像欠你钱了一样啊。”


  二宫低着头没有说话,樱井不大看得清他的表情,但他能看出二宫的身体在颤抖。


  “怎么了?不舒服吗?”樱井扶住二宫的肩膀焦急得问。


  “....”


  “你说什么?”樱井又凑近了继续问。


  “你真聋!”二宫忽然把声音放大,“我要吃蛋糕,快给我切!”


  “诶?!”樱井看着二宫意外的反应,“不吹蜡烛?”


  二宫眯眯眼,不大情愿的凑近,一口气吹灭插满整个蛋糕的黄色蜡烛,坐回椅子上看樱井拿起刀把写着“二宫和也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的精致蛋糕切开。


  “从哪里买的?”当樱井翔把切好的递给他时,二宫问。


  “在银座,三天前定的。”樱井乖乖回答。


  “原来早就想好了....”二宫叉起一块放入口中,嘴巴上沾了奶油,“居然瞒着我。”


  “这种事情不瞒着怎么会有乐趣。”樱井想伸手给二宫擦嘴却被躲开了。


  “我没庆过生,我当然不知道。”


  “没庆过生?”樱井shock了一下,“不会吧?”


  “不是所有人都像樱井桑你一样现充。”二宫吞下一大块蛋糕继续说,“嘛,虽然朋友们有给我送礼物,但是没订过蛋糕,因为搞庆生很贵就很费时间——话说这个蛋糕多少钱?你不会是拿我的钱去——唔!”


  嘴巴被又快又急的吻切断了话语,二宫手一抖,叉子掉在了地上,但是他没空去捡了,樱井双手压住他的肩膀,居高临下的强吻他。


  “唔唔唔!”二宫虽然哼唧了两声,但是并没有反抗,任樱井把他嘴上的奶油都消灭的干干净净。


  “我说,你就是为了亲我才买蛋糕的吧!”当两人分开以后,二宫牢骚道。


  樱井舔了舔亲吻二宫嘴角留下的最后一丝奶油,“话太多了kazu,还想让我继续吗?”他弯起嘴角凑近道。


  耳尖有点红的二宫扭过头,“hentai...都不听我讲完。”


  “继续。”樱井做了一个“请”的手势,非笑似笑的看着二宫,格外绅士。


  “我确实没有收到过这种惊喜,但是我承认,我很喜欢,谢谢你。”二宫慢吞吞地说,“虽然我曾经以为我一辈子都不会收到这种东西,更不会有人给我买蛋糕....真的很谢谢。”


  “不会再有人一辈子给你买蛋糕的。”樱井打断道,“除了你男朋友我,别人不准送你。”


  二宫抬眼看着樱井,眼睛一闪一闪,“少把自己想的那么美,给我送东西的人一堆呢。”


  “总之不准收别人的礼物。”


  “你管我,我乐意!”


 

  “我是你男朋友当然有资格管你!”


  “少得意了,还不是你胡搅蛮缠三个月我才迫不得已答应的。”


  樱井眯眯眼,刚要说话,二宫从蛋糕上扣了一大块奶油拍在他脸上。


  “喂!!”


  满脸奶油的樱井不甘示弱的反击,两人很快把奶油糊了对方一身,不过还是樱井从身形和力气上更占优势,三下两下就擒住二宫两个手腕把他按住了。


  “你....”樱井甩开脸上的奶油看着二宫,正酝酿着该怎么把他制服时,二宫忽然把头向前一伸,在樱井的嘴巴上超响的亲了一下。


  “sho桑,我喜欢你。”二宫看着樱井的眼睛一板一眼的说,口气认真的和刚才那个小恶魔完全不一样。


  樱井愣住了,即使是脸上有白色的奶油,二宫还是看得出他的脸有些变红。


  “呐,以后每一个生日我都送你蛋糕好不好?”愣了半晌樱井终于开口道。


  “不好。”二宫和也大声说,“又花钱又贵。”


  “那把我送给你。”樱井把二宫抱住,“一辈子陪你过生日。”


  “我才不要你这种奇怪的礼物!”二宫这么说着,从樱井脸上刮下一块奶油,“你这种家伙也就能当男朋友用了,好好做你的事!”


  “はいはい...”


  这回樱井真切的看到,二宫的眼中闪着光。


  “生日快乐,nino。”他在二宫耳边又说了一次。


  二宫和也觉得,这是他活在这世上三十多年,唯一一个觉得真实却又不真实的生日。嘛,不过也挺好,因为他活在这世上这么多年里,头一次爱上了生日。





【这是从文档里拖出来的旧短篇,改了改假装自己有写生贺,嘛,还是充满诚意的】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