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石】四月一日的谎言与真实

  “我喜欢你。”

 
 

  二宫和也在电话里对樱井翔认真的说。

 
 

  樱井翔愣住了,但他突然想起今天是四月一日,四月一日是谎言的日子。

 
 

  他笑着说:“nino你吓我一跳,我差点就当真了。”

 
 

  二宫发出“fufufu”的笑声。樱井甚至能想象出他得意的小恶魔笑容,像17岁的高中生一样可爱。

 
 

  “我可是特地算准了日本的时间呢~”远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二宫笑嘻嘻的说。

 
 

  “很多人都被你玩了吧,”樱井把电话夹在脖子底下,看了眼表,“特地打跃洋电话告白什么的。”

 
 

  “不,你是唯一一个,我没那么多话费。”

 
 

  樱井被二宫逗乐了,“这么经济的整蛊吗?”

 
 

  “你是VIP待遇。”

 
 

  “那我该怎么回复你呢?”樱井一副困扰的口气。

 
 

  “现在是日本时间上午九点,你有一整天去思考。”二宫幽幽的说着,“我要去上晚班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想回日本的时候就会回来了。”二宫说着挂断了电话。

 
 

  樱井放下电话以后看着表,“温哥华这不是还没到四月一日嘛。”他忽然笑了。

 
 

  二宫和也走出门,三月三十一日下午5点的温哥华,大街上也是冷冷清清。

 
 

  在四月一日,谎言是可以被允许的,那么在这天,真实也说不定会被当做谎言。 四月一日也是一个适合讲真话的日子吧,他想。

 
 

  下了十二点的晚班后二宫没有再去思考这件事。要想留在这个国度,他可没有太多时间真正为了四月一日开玩笑。

 
 

  回家后很快就睡着了的二宫被电话吵醒了,他看了眼表,是早上八点半。

 
 

  “干什么啊....”他把头埋在被子里生气的问。

 
 

  “四月一日快乐~”樱井在电话一头高兴的说,“现在是温哥华的愚人节吧?”

 
 

  “....所以呢?”

 

  “给你昨天的答复啊,”樱井认真的说。

 
 

  “可现在日本已经是四月二日了....”二宫用还困得糊里糊涂的脑子回答。

 
 

   “昨天nino不也是这样吗?”樱井的笑声从电话一头透过来,“你以为我不知道昨天温哥华还是三月三十一日吗?”

 
 

  二宫的大脑被一个霹雳击中,被看穿了?

 
 

  “诶?”

 
 

  “四月一日确实是耍人的好日子呢。”樱井的笑彻底在他耳边响起,“不过我看穿了。”

 
 

  二宫紧紧的攥着电话,“那你还....打过来做什么。”

 
 

   “答复你,”樱井低沉的拖着笑意,“我也喜欢你啊。”

 
 

  二宫呆呆的握着电话。

 
 

  “我已经定好去温哥华的机票了,在温哥华的四月一日结束后,记得来接我哦。”

 
 

  这就是四月一日的谎言与真实,吗?二宫看着墙上的表,忍不住笑了。

 
 

  “被看穿了呀。”

 
 

  不在四月一日骗人,果然是会被惩罚的。

 
 

  【贺四月一日愚人节 就不双更在人间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