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repo的瞎写

这不是repo 这是我在总武线上用我的记忆写出来的一点苍白语言和感想 仅供参考 斗胆占tag

是第一次见生人 临时决定要去的 根本就没有任何期待hhh 托朋友帮忙买的票子 座位一般吧
没想到都不查票的 千秋的山顶风景非常好 震惊于我自己没哭 还很淡定的调望远镜.....惊了
然后jun出场问我们:山顶的各位如何?
拼命挥手 本人是山顶没错了

也万万没想到今天有扛老婆竞速大赛 老婆还是nino
这次所有人都是一个姿势 这个姿势非常羞耻而且累 大概就是头在裆下 抢花姑娘一样的感觉吧?之后的生写肯定会出 请务必找来看
sho是最后一棒 那个时候我脑子里全是“卧槽卧槽卧槽我cp” sho接过nino的时候已经差了很多了 sho也特别累 但是到终点的时候他很慢很慢地低头 把nino温柔地放下来了  nino看起来也很累 可能是因为这个姿势太古怪了
当然以粉丝滤镜来看 是因为sho本来就是很温柔很温柔的人 见到本人我觉得他浑身透着一种温柔的气场  他笑起来 说话 唱歌 都很温柔很温柔
顺便一提最后判定是aiba背的最努力hhhh

吹笛子那段很逗我就不讲了反正肯定会有很多repo2333

还有就是抽饭告白 抽到一个高三的小姑娘叫ami
还蛮冷静的 讲了很多 我日语很差讲不明白( 说重点
她说她是看了山田太郎入坑的 然后sho说的话大概意思就是 既然是看了山田太郎入坑的 肯定要让另一个人也说几句(走到nino边上拍肩) 两人一起站着笑
我当时又炸了 谢谢翔爸爸 谢谢ami姑娘 我磁石还能再炒十年山田太郎的糖 谢谢👏

个人感觉其实生人和电视上没什么区别啦 硬要说的话就是sho气场上很温柔 他不胖也不瘦 就是正常身材 aiba每一寸都散发着苏 他确实很瘦 但不是消瘦 是健壮的精瘦 有个镜头是拍他从上到下 我觉得那时候我的目光可以强x他(。 智老公就不说了我一直在找机会玩命看他 他就玩命的坐在角落里 气死我了hhhh
最重要的是 jun
是天神本人没错了 我感觉电视上镜头里根本拍不出他一点点的帅 太帅了 俊美 精致 赏心悦目!!!闪闪发光!熠熠生辉!
服气的颜👏👏👏👏

说个好玩的 今天是有蛋巡发表的 而我根本不知道
当我看到屏幕上出现日程的时候 全东蛋的尖叫和嘶吼让我耳鸣到出场hhhh 实力懵逼 樱花妹真厉害...

最后说点自己的感想
追星一定要见生人 不管有多苦多累 省钱赚钱 见到他们就是值了 是血赚 是四舍五入就是结婚
看repo和照片DVD 都无法体会与他们呼吸着同一场空气的快乐 都无法与亲眼的那一撇比拟
见生人以前的追星和见生人以后的追星完全不一样 不论是大哭还是大笑 还是欣喜若狂 还是依依不舍 都证明着你喜欢的人是活生生的存在 也证明你的喜欢是真实的情感
我向他们挥手 我为他们嘶喊 我拼尽全力只为了记住这短短的几个小时 我的青春似乎是为了这一天而悦动 我觉得我的人生里添上了无法抹灭的一笔
看着东蛋如潮水般散去的人海 我甚至觉得人生没有白活
这一年来 我很累很苦很伤心 但我见到他们 心花怒放 如沐春风 这大概就是爱豆的魔力吧 正因为有他们 才让我这样的人有继续向前的动力

感恩不尽 谢谢这么努力的自己 也谢谢这么美好的他们

去见生人吧 姑娘(汉子)们!
愿明天更美好!

评论(1)

热度(42)